close

#文末折扣碼 全新的一年、穿上全新的QWQ拖鞋

作為一個在海邊穿「沙灘拖鞋🩴」長大的女孩

有夾腳拖的地方》就是夏天啊

推薦好穿的人字拖鞋

  

今天這一身、大概是我平時穿著最多的搭配了

一整個輕鬆不費力、適合在家

也適合出遊的百搭造型

陽光沙灘草地什麼場地都可以

T恤+牛仔褲 +夾腳拖~就是最舒服的狀態了

喜歡簡單一點哈哈🧡

配上這雙特別的QWQ夾腳拖鞋,可以陪我渡過整個夏天

  

無論市面上出再多種類的

人字拖、海灘拖鞋、厚底拖鞋、室外拖鞋

我還是最愛基本款、一雙能走入走出,萬能百搭的

 

夾腳拖我會怎麼選呢

依據每個人腳型和腳趾的感受度及走路的方式不一樣

對夾腳拖的舒適度感覺是不一樣的

 

本人的腳很龜毛

一定要選對夾腳拖的型

夾在大腳拇指和食指之間的那一條長度很重要

不能選過緊的、還要注意有些材質會磨腳

夾的很疼、鞋底柔軟度也很重要!太硬走起來腳疼

  

❶女款綁帶T字涼鞋 繽紛繪圖 Flora花與葉 

薔薇金 腳型修長款 圖案拖鞋

  

如果是正常的亞洲人黃色肌膚,建議深色

我覺得比較能發揮本身的隨意感和時髦感

 

比較正式的場合也可以穿的T字涼鞋

這個薔薇金真的好特別、發自肺腑的推薦

因為這種一體成型的T字涼鞋我第一次穿

原本還擔心會不好看

結果擔心都是白搭、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鞋子本身可依腳型調整鬆緊,前低後高做微增高

腳型看起來會很修長

獨家專利噴圖技術圖案不易掉色

 

如果是小麥膚色的人,任何顏色都可以來一雙,

尤其淺色和螢光色

 

最後提醒:

夏天穿夾腳拖,腳後跟一直風吹雨打,

夏天還比較濕潤,到了冬天腳後跟會比較乾燥,

所以,請注意腳後跟的保養唷🧡

  

❷仲夏之夜 黑色 插圖男款夾腳拖鞋 

Joyful 就苡系列 圖案拖鞋

使用天然橡膠材質

由於工作常常需要在戶外進行

磚形設計「防水防滑」穿起來很安心

簡單輕鬆的場合可以穿

尤其黑色是安全百搭的顏色

就是喜歡這樣的簡單無束縛🧡

  

老公搭配工裝褲

看起來有慵懶的感覺

鞋子第一次穿不需要磨合期

穿起來很舒適、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關鍵是這個顏色還特別耐髒

畢竟出去玩也要時時刻刻都帥氣

 

人字拖這種單品雖然很簡單

可是越簡單就該越挑剔、細節很重要啊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人字拖的夏天」

  

→每雙鞋贈送時尚紡紗防塵小袋

出遊、運動、海邊、登山都方便好帶

鞋帶斷掉免費維修,終身保固

 

🩴奉上折扣碼: qwq220214

使用此折扣碼結帳享95折,使用期間至4/30

官網

IG

#QWQ #QWQ夾腳拖 #夾腳拖鞋 

#人字拖鞋 #拖鞋 #flipflops #slippers

arrow
arrow

    甜甜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