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一整天待在家不無聊的就是

易播EVBOX 10MAX

現在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易播EVBOX 10MAX』讓我一整天待在家不無聊~ 

週末午後,與家人圍坐一起打開

『易播EVBOX 10MAX』

所有大家想看的或愛看的節目影片

一台全包了~影片也會定期的更新

兒童頻道【Mercury Kids】 家長讓幼兒安心觀看不會誤看到其他內容

『易播EVBOX 10MAX』讓我一整天待在家不無聊~   

 【易播EVBOX 10MAX】讓我一整天待在家不無聊~全新十 

小朋還能玩益智闖關遊戲😍

最新版『易播EVBOX 10MAX』

完全能滿足全家人的需求

帶來一種完全不同的觀影體驗

 『易播EVBOX 10MAX』讓我一整天待在家不無聊~ 

可以輕鬆的

→用語音遙控器喊出指令

語音功能非常強大

例如想看影片時、需要快進5分鐘

可以用語音控制、真的超厲害

這個功能非常適合長輩跟小孩子

 

而無論你是想追劇觀影

還是欣賞YouTube視頻

一個按鍵就可以做很多事情

 『易播EVBOX 10MAX』讓我一整天待在家不無聊~ 

→ 自帶RGB氛圍燈逐漸閃爍

可以用內建的LAMP軟體調色

依自行喜好選擇顏色

或是循環的氣氛燈

居家氛圍感提升

 『易播EVBOX 10MAX』讓我一整天待在家不無聊~  

『易播EVBOX 10MAX』讓我一整天待在家不無聊~

而當你獨自一人時

『易播EVBOX 10MAX』也是你最好的夥伴

可以盡情地沈浸在音樂、電影或電視劇中

→智能語音對話功能更是與你親如好友

與它進行智能對話,像與朋友一樣暢聊

 『易播EVBOX 10MAX』讓我一整天待在家不無聊~ 

→支持杜比音效5.1的震撼家庭影院HDR

更是讓你在觀影時更加身臨其境

  

 【易播EVBOX 10MAX】讓我一整天待在家不無聊~全新十  

我覺得最棒的是

原本家中有多個娛樂設備

需要透過多個遙控器或介面來切換和控制

現在這一台遙控器就可以了

 『易播EVBOX 10MAX』讓我一整天待在家不無聊~ 

→支持手機、電腦全方位投放

讓你能夠隨時隨地放大精彩內容

與家人朋友一同分享

或許是一段旅行視頻、一組美食照片

都能在大屏幕上展現出更加震撼的效果

安卓手機系統使用【Miracast】

ios系統,使用【AirPin】

  

 【易播EVBOX 10MAX】讓我一整天待在家不無聊~全新十 

 

→在硬體方面 

配備了強勁的8核心CPU處理器

Quad Core ARM Cortex-A53 64Bit處理器

4 GB DDR3eMMC  64G超大容量存儲

能夠流暢地運行各種應用程序和遊戲

享受清晰、流暢的高畫質視聽效果

 『易播EVBOX 10MAX』讓我一整天待在家不無聊~ 

→最新WiFi 6網絡2.4G+5GHz

→升級的藍牙5.2晶片

讓網絡連接更加穩定、信號更強大

觀影的過程,一整天

都沒有出現卡卡不順的問題

 

 『易播EVBOX 10MAX』讓我一整天待在家不無聊~ 

從安裝到觀看,執行過程都很容易

介面設計簡單不凌亂,容易操作

 

 『易播EVBOX 10MAX』讓我一整天待在家不無聊~ 

容量不夠、還可以擴充TF卡

還可以支援USB插鍵盤或者滑鼠

 『易播EVBOX 10MAX』讓我一整天待在家不無聊~ 

可以插有線網路比較穩定

還可以用光纖線,杜比5.1聲道

 

總結來說

『易播EVBOX 10MAX』

易播第10代電視盒

提供全方位的娛樂體驗

和更好的使用便利性

是多功能性的是智慧與家庭的整合

 『易播EVBOX 10MAX』讓我一整天待在家不無聊~ 

只要有網路~追劇中變的很簡單

不僅是一台功能強大的智能電視盒

擁有超強的影視功能

內容豐富也很多樣

支援各種流行的影音串流服務

直播,電影,電視劇,兒少

滿足家庭成員的娛樂需求

更結合傳統電視與MOD

 『易播EVBOX 10MAX』讓我一整天待在家不無聊~ 

小小一台、方便攜帶

 

電源變壓器採分離式設計

攜帶外出用USB接頭行動電源

即可供電

而且霧面質感很好👍🏽

功能齊全,還能觀看世界各地的節目

我覺得它帶來的不僅僅是娛樂

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易播EVBOX 10MAX』讓我一整天待在家不無聊~ 

【EVBOX 易播台灣總代理商 】

下單專屬連結:https://bit.ly/3I9cbpC

粉絲折扣碼: 10MAX600

 

FB🔎 【EVBOX 易播台灣總代理商 】

IG🔎@evbox.cc

使用上有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諮詢⬇️

官方LINE客服 ID:@evbox.cc

https://lin.ee/0Kzyp5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