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XON iWALK最新PRO快充直插式行動電源閃亮登場  

我被它輕盈的重量所吸引

就像一瓶養樂多一樣

這種輕便性對於我這樣

經常外出的人來說非常重要

因為我可以隨時隨地

將它放進包包或口袋裡

而不必擔心增加太多重量

 GUXON iWALK最新PRO快充直插式行動電源閃亮登場  

iWALK五代PRO快充直插式行動電源

外型也相當的精緻簡約

共有8種顏色可選擇

一定會有一個顏色,你會喜歡

 GUXON iWALK最新PRO快充直插式行動電源閃亮登場  

支援18W雙向充電

行動電源回充也更快速了

海外旅行更人性

這表示我可以

以更快的速度充電我的設備

從而節省更多時間

 

GUXON iWALK最新PRO快充直插式行動電源閃亮登場

這對於緊急情況下

或是外出旅行時特別有用

讓我能更快地恢復我的設備電量

 GUXON iWALK最新PRO快充直插式行動電源閃亮登場  

 

LCD數位顯示

剩餘電量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超迷你行動電源,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無需擔心佔用太多空間或增加太多重量

而且,它的加長接頭設計更是貼心

 GUXON iWALK最新PRO快充直插式行動電源閃亮登場  

我不需要特地拆除手機殼就可以使用

這樣省去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iWALK

作為一個專注於創新的手機行動電源品牌

他們的產品文化和用心讓我印象深刻

不僅是台灣第一個推出口袋行動電源的品牌

還是首個打造直插式快充的先驅

在全球46個國家銷售的成績以及在台灣突破560,000顆的紀錄也證明了他們的優質

 GUXON iWALK最新PRO快充直插式行動電源閃亮登場  

綜合來看

iWALK五代PRO快充直插式行動電源

確實滿足了我對行動電源的期望

它的輕盈、快充和使用便捷性

讓我在日常生活中感到更加方便

推薦給您們🌴

 

 iWALK台灣總代理為GUXON古尚(@guxon.iwalk)

 在台灣擁有完整售後服務

 同時享有一年保固,方便的專人客服

 

官網 https://www.guxon.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uxon.iwalk?mibextid=LQQJ4d

LINE相關資訊:加入官方 LINE @guxon

可領取$599免運折扣碼

#新客首次註冊官網會員即享$20元購物金

生日再領100元


 

arrow
arrow

    甜甜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