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怕油煙!我也是😉

所以我選氣炸鍋代替很多需要顧火的料理

除了節省時間!最重要的是一台就能搞定多項料理!

就算廚藝不精也不怕!就連老公使用都不會失敗

誰家還沒有氣炸鍋的?氣炸鍋真的用了就回不去了

還在觀望氣炸鍋的的你、如果氣炸鍋是妳本來就想要買的

那不如趁有優惠有活動的時候購起來!

家裡有一台氣炸鍋!都能變小當家

  

我本身也是安晴的愛用者!

我家之前那台是安晴 4L觸控氣炸鍋!

這台已經幫我做出無數個料理!到現在還是經常使用!

   

 

隨著小孩長大~食量越多!改用了這台12L ANQUEEN 安晴 AQ-P100 多功能氣炸烤箱、容量變大!但做菜花費的時間與4L差不多!食物能放分層!一次可以做出多種料理!

   

老公還很驚訝的問我!這台可以烤麵包嗎!當然沒問題呀!

這台其實就是4L的升級版、步驟都一樣!

可以烤麵包、烤饅頭!披薩,烤雞、果乾、

還能烘培、發酵!做氣炸料理、烘烤、風乾等

12L做出來的料理~食材鮮豔、肉質鮮嫩!

保留住食物的湯汁,肉質不乾柴!每次雞肉ㄧ上桌都秒殺

   

上層擺肉類!下層擺蔬菜!

湯汁還能巴在蔬菜上!

都不用在放油跟鹽巴了

360度零死角!讓食物熟的更快更徹底!

安全斷電~可以隨時打開檢查食物有沒有熟透

   

偶爾想食個宵夜也是簡單又快速

炸薯球炸薯條沒問題👌🏽

賣場的冷凍食物炸物基本上安晴都能搞定

  

   

   

買烤箱送配件

托盤2、烤籠1、烤肉架1、取物架1、滴油盤1、深炸籃1

🔸安晴家電資訊🔸

粉絲團

官網

 

# 氣炸鍋推薦 #氣炸烤箱推薦 #安晴氣炸鍋

#安晴氣炸烤箱 #氣炸鍋食譜 #氣炸烤箱食譜

#氣炸鍋料理 #氣炸烤箱料理 #安晴氣炸鍋食譜

#anqueen氣炸鍋 #An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